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人大要闻

出席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沛县代表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12-08-10 访问量:

沛县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冯兴振在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发言

    本站消息 6月27日,出席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的代表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邹徐文参加沛县代表团审议。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冯兴振等55名沛县代表参加审议。
    冯兴振说,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我市过去4年取得的骄人成绩,高瞻远瞩地规划了未来5年的宏伟目标,鼓舞人心,催人奋进。过去的4年是徐州历史上极不平凡的4年,主要体现在经济社会发展迅猛、老百姓生活越来越好、社会风尚不断提升等方面。4年中,我县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也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我县紧紧围绕“建设龙城水乡新沛县,打造转型升级示范区”的宏伟蓝图,坚持以“三重一大”为龙头,以转型升级为主线,统筹推进新型工业化、城镇化、农业现代化,更加注重富民与强县统一、经济与生态协调、人与自然和谐,完成了迈入全市科学发展第一方阵、跨入全国百强县行列、建成全面小康社会、荣膺中国产业百强县、荣获全国文明县城五件大事,取得了五个最显著变化(群众腰包鼓了、农村干净了、城市更美了、文化旅游有看头了、社会风尚更好了),实现了从边界末梢到小康前沿、从资源大县到产业强县、从昔日煤城到滨湖城市、从传统农村到美好城乡、从彪悍义气到文明和谐的五大跨越。当前,更令人振奋的是我县微山湖的开发已被列入全市的发展战略。我县将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好报告,紧紧抓住有利时机,动员全县上下全力以赴,奋发有为,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再做新贡献。
    在认真听取了代表们的发言后,邹徐文对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赞扬。就我县下步发展,邹徐文要求,要不断提升城市水平,完善城市功能,建设滨湖城市;要进一步提升工业能力,做大做强主导产业,积极培育龙头企业、骨干企业,延伸产业链;要在美好城乡建设探索取得成功的基础上,认真总结经验,一步一个脚印,完成历史赋予我们的责任,把沛县建设得更加美好。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