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议决定

决议决定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决议决定

沛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3-01-02 访问量:

202312日沛县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次会议通过)

 


沛县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 索向东县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县政府过去年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同意报告提出的2023重点工作安排,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县委十五届三次全会部署要求,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敢为善为、务实落实,大力建设综合实力更强、发展活力更足、城市品质更高、乡村生活更美、百姓福祉更实、治理效能更优的现代化新沛县,奋力打造环微山湖区域协同发展示范区。

会议号召,全县上下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县委坚强领导下,踔厉奋发、勇毅前行,高质量建设环微山湖区域协同发展示范区,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沛县新实践,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