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张庄镇人大组织代表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3-03-03 访问量:

为迎接第60学雷锋纪念日,弘扬雷锋精神,当志愿先锋,落实“五带五当”主题活动,33日,张庄镇人大组织辖区内人大代表到汉韵广场等公共场所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在汉韵广场,代表们身穿红马甲,手拿扫把、铁锨、镰刀、垃圾袋等工具,清理广场内的垃圾、果壳、烟蒂、杂草...用实际行动传递、践行雷锋精神充分展现了人大代表的表率作用。经过代表们一上午的辛勤劳动,整个广场环境焕然一新,广场内游玩的群众纷纷点赞,对代表们的暖心服务点赞并表示感谢!

镇人大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张庄镇将继续弘扬雷锋精神,积极组织辖区内人大代表开展雷锋月志愿服务系列活动,充分发挥代表的自身优势和特长,深入基层一线,了解社情民意,争当履职奉献的先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雷锋精神的春风,温暖每一个角落,争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传承者、实践者、宣传者、推动者,在共建美丽张庄工作中贡献人大力量。              徐峰 翟敬蕊)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