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贺伟带队调研2023年县级民生实事代表票决项目进展情况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3-06-09 访问量:

    根据县人大2023年度工作计划安排,6月8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贺伟带领调研组对督办的6项2023年度县级民生实事项目进展情况进行实地调研,进一步推动落实落地各类县级民生实事项目,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满足感。县住建局、城管局、民政局等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新老城区正阳路沛服驿站、鹿楼镇危房改造和县级城市公益性公墓等现场查看建设情况。通过实地走访、听取介绍、主题汇报、询问交流、查看台账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六个项目的施工完成度、工程质量、群众评价、消防环保安全、未来规划以及在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难题等情况,且针对性的提出了下一步工作的改进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指出,民生实事人大代表票决项目直接关系到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也是提高人民群众对政府工作满意度的重要途径。充分体现党和政府对群众的关怀,只有大力推进当前的民生实事项目,才能不断赢得人民群众的肯定和支持,方能全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沛县新实践。

    调研组建议,群众事情无小事,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各单位要始终坚持为人民谋福利为导向,切实推进各项民生实事工程建设,强化责任主体,增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要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和人大常委会有关文件精神,保障各项目按时间节点稳定推进、民生事业圆满落地,不断增强百姓福祉。要时刻关注并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各项问题和困难,真正做到高品质,高效率落地,彻头彻尾的完成目标任务。为百姓生活提供便利,改善群众生活品质,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期待。                                             (汪亿 张文达)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