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人大要闻

县人大开展《徐州市城市地下空间开发利用管理条例(草案)》征求意见座谈会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3-09-19 访问量:

《徐州市城市地下空间开发利用管理条例(草案)》已经市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初次审议。919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研讨学习座谈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贺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县资规局、住建局、经济发展局、城管局、生态环境局、交通运输局、公安局、水务局、文旅局、应急管理局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县人大环资城建工委主要负责人领学解读有关《徐州市城市地下空间开发利用管理条例(草案)》立法目的、立法依据及地下空间的含义,并从专业角度对重点条款进行了详细解读。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草案的内容,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行业领域及有关方针政策,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提出意见建议。

贺伟指出,地下空间是现代城市空间拓展的重要资源,合理有序地规划和开发利用地下空间,有利于提升城市功能、缓解地面交通压力、优化城市环境、提高土地资源的使用效益。科学合理地开发利用城市地下空间,是提升城市资源利用效率、提高城市综合承载能力,实现城市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措施。要思想上重视,认真探索研究,科学规划,合理利用,切实发挥好城市地下空间的功能作用。                (李明泽)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