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人大要闻

县人大机关召开政治学习会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3-11-29 访问量:

1129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政治学习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郝敬彬出席会议并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正冲、贺伟、梅良杰、仝玉彪及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郝敬彬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正风”的重要论述,县人大机关部分党员干部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正风的重要要求,结合工作和思想实际,作交流发言。会上,机关全体人员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7次会议主要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河北考察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防止和克服形式主义的重要指示精神;常州市新北区孟河镇、南京市秦淮区双塘街道用心用情解决好群众关心的“关键小事”(江苏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简报第44期)精                                                                                                (张文文)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