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贺伟带队视察全县城市园林绿化建设工作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3-12-14 访问量:


    根据县人大常委会年度工作安排,1214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贺伟带队视察全县城市园林绿化建设工作。县园林服务中心负责同志陪同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到永兴路口袋公园、晓明楼口袋公园、汉兴公园、徐沛运河公园等地进行实地视察,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观摩考察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城区公园、绿化养护管理工作等情况,充分肯定城区园林绿化建设工作成效。

    贺伟要求持续强化全局观念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突出规划引领,坚持科学绿化与科学管护相结合,持续夯实“增加绿量、提升品质、实现乐享”的工作主线。通过精致建绿、精巧配绿、精细护绿,逐步打响“汉风绿韵、锦绣沛县”的城市园林名片。坚持“生态优先”,遵循生物多样性,合理布局公园绿地空间,把公园绿地提档为“高颜值”的“会客厅”。同时要注重古沛汉韵文化特色的融入,做到一园一特色、一园一景观、一园一故事、一园一文化,实现城市品位和文化内涵的“双提档”。

                                                           (李明泽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