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人大要闻

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九次会议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13-07-02 访问量:

    本站消息 6月27日,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九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成彪、杨文民、吕高骥、徐龙彬及委员共25人出席会议。副县长徐正冲、县法院院长杜君、县检察院检察长王岩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了县政府关于国家级生态县创建工作情况的汇报;听取审议了县政府关于沛县2012年县本级财政决算(草案)的报告;听取审议了县政府关于沛县2012年县本级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审查批准了沛县2012年县本级财政决算;审议通过了县政府关于人事事项的议案。
    胡成彪要求,要强化领导,落实措施,全面开创我县生态文明新时代;科学理财,强化审计,切实保障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积极创新工作思路,健全管理机制,认真履行职责,依法加大审计监督力度。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