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在我县召开《关于进一步加强对镇级人大工作指导意见》征求意见座谈会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13-08-28 访问量:

    本站消息 8月6日,市人大常委会在我县召开《关于进一步加强对镇级人大工作指导意见》征求意见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主任于庆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文民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关于进一步加强对镇级人大工作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积极发表意见。一致认为,《关于进一步加强对镇级人大工作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对于进一步加强县级人大常委会对镇级人大工作的指导,提升全市镇级人大工作整体水平和质量,加快全市基层民主法治建设进程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于庆华希望我县深入认识做好新形势下镇级人大工作的重要性,继续大力支持镇级人大依法行使职权,不断增强工作实效;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代表工作,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提高工作效率和水平,推动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