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身建设

机关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自身建设 > 机关建设

党旗指引前进方向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18-07-20 访问量: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当再次回想起入党宣誓时的场景,仍然能感受的到那份热血澎湃,神情激昂,心中仍然会涌出阵阵感慨。1921年到现在,我们党走过了97年的风风雨雨,仍然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七一表彰大会上,习总书记连续强调八个“不忘初心”,要求全体党员面对为了。不忘过去;面对成绩,不忘初衷。要求全体党员保持建党时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永远保持对人民的赤子之心。

从参加工作到现在已二十余年,加入中国共产党也已十七年,无论工作岗位如何变换,在工作中一直秉承着对党忠诚、对人诚实、对己严格、对工作认真的原则,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走好每一步。时代在不断发展,党员标准也在不断赋予新的内涵,党员也要不断在坚定信仰、牢记宗旨转变作风上逐步提升自己,跟上时代的步伐。

一要坚定信念、牢记誓言。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时刻牢记入党初心,无论何时何地都要记住为什么出发,无论面对任何艰难困苦都要坚定信念,要牢记党的最高理想和最终目标,不能落后掉队,更不能半路下车,要始终牢记党旗下的铮铮誓言。

二要立党为公、牢记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党的根本宗旨,在工作中始终把广大人民群众是否赞成、是否受益、是否满意作为决策的出发点和工作的重要目标,以“群众利益无小事”、真心实意向人民负责的精神,从人民群众最关心的问题入手,为人民群众诚心诚意办实事、尽心尽力解难事、坚持不懈做好事,不断让人民群众得到实实在在的利益。

三要转变作风、牢记初心。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委中国人民谋福利,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从革命战争年代至今,这个初心和使命一直是激励一代代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

    我相信很多的党员和我一样,入党经历是平凡的,工作岗位是平凡的,但我认为在平凡的工作岗位,勤勤恳恳、踏踏实实、兢兢业业的做好每一项工作任务,牢记党员身份,牢记党员使命,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就无愧于组织的培养,无愧于人民的重托。

                                                ( 陈 萍 )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