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人大要闻

张兴涛到杨屯镇开展扶贫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18-10-12 访问量:






值全国扶贫日来临之际,10月12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兴涛先后到杨屯镇蒋海村、杨屯村、后屯村走访慰问贫困农户

在镇村干部的引领下,张兴涛首先来到贫困户张翠玲的家中进行慰问,并带去1000元慰问金。张兴涛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其身体状况、生产生活情况和各项脱贫措施的落实情况等,嘱咐她近期天气大幅降温,要注意穿衣保暖,并鼓励她坚定信心,勇于面对困难,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今后的生活中如果遇到什么困难向党委、政府反映,他们都会积极帮助解决。面对亲切的嘘寒问暖,张翠玲十分感激:感谢领导一直惦记着我这样困难户,你们我的关心和慰问,让我真真切切感受到了温暖。

张兴涛还来到后屯村五保户汪大孩家中,详细询问生活中的困难,了解新情况、新问题、新需求。张兴涛叮嘱镇村干部要时刻将群众的冷暖挂在心上,千方百计解决群众遇到的实际困难,同时,大力宣传在扶贫工作中涌现出来的优秀帮扶工作队员和靠自己辛勤劳动实现脱贫致富的典型,进一步加深干部扶贫帮困的责任和使命感,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扶贫脱贫的决心,坚定群众早日脱贫致富的信心。

张兴涛一行还走访慰问了王友进、卞思兰、田纪才、吕复平等困难户。

                                          (办公室   张玉青)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