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评议工作动员会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18-10-30 访问量:





10月30日,县人大常委会召开评议工作动员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兴涛,副主任吕高骥、徐龙彬、徐兴常出席会议。县政府副县长刘丽涛、刘华东参加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兴涛作动员讲话。张兴涛强调,县人大常委会开展工作评议,是增强人大监督工作实效的重要手段,是促进法治政府建设的内在要求,也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有效途径。要精心组织实施,明晰评议流程,严格评议标准,突出问题整改,扎实推进工作评议有序开展。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端正工作态度,严肃评议纪律,确保工作评议取得显著成效。

会上,县司法局、城管局、环保局三家单位主要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按照县人大常委会评议工作计划安排,计划在11月上旬对县政府1名副县长履职情况和11家被评议监督管理单位工作情况进行调研,并在11月下旬县人大常委会第22次会议上开展工作评议。

参加会议的还有县人大常委会全体组成人员、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人员、县纪委派驻人大纪检组组长、各镇(街道)人大主席(工委主任)等。

                                            (办公室  胡 鹏)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