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人大要闻

吕高骥出席爱心助学现场捐款仪式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19-04-01 访问量:





3月30日,北京沛县商会及宝成幼儿园向我县68名孤贫学子捐赠28万余元爱心助学金。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吕高骥、县教育局、人大办等单位负责人出席捐赠仪式。

北京沛县商会的爱心人士在做大、做强自己事业的同时,心系家乡、情系教育,捐资助学,用实际行动真心回报社会、回报家乡,我县教育的发展献爱心、做实事。商会会长李立成先生,作为一名县人大代表、县人大常委会委员,在外成功不忘本,奉献爱心不张扬,一直关心家乡的教育事业,成立沛县立成志愿者联盟,近十年来先后捐助资金三百余万元,资助学生高达百余名。今年又投资1亿元,注册徐州金宝威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在我县高标准建设宝成幼儿园,近距离地为我县提供优质教育资源。

吕高骥对李立成先生一行的爱心善举表示感谢,并希望通过北京沛县商会的引领,能有更多的企业及成功人士关心全县的教育事业和扶贫帮困工作。

                                              (办公室  肖作平)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