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人大要闻

张兴涛到杨屯镇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和人大工作调研活动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19-04-30 访问量:





4月30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兴涛带领部分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到杨屯镇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和人大工作调研活动。

县人大代表常行军是春光纺织企业负责人,今年承诺为10名贫困户提供就业岗位。张兴涛详细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企业减税降费政策落实情况、企业融资情况等,并现场检查了企业消防器材配备及工人操作消防栓情况,鼓励企业要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不放松,时刻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在脱贫攻坚领域的致富带头作用,利用企业平台提供就业岗位,带动周边更多地困难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

在沛源纺织企业内,张兴涛现场查看了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了企业安全规范落实情况及企业用工情况,叮嘱企业负责人要在生产经营中强化安全生产意识,经常性地组织职工开展安全演练。同时,张兴涛还要求镇负责同志、监管部门要切实履行责任,加强安全生产监管,开展安全隐患排查,确保辖区内企业安全生产。

在大汉水都水上影视城项目现场,张兴涛对人大代表提出的“推进文化旅游向洪福湿地旅游度假区集中,打造国家5A级旅游景区平台”的建议给予了赞赏,并勉励镇人大要紧密围绕水上影视城项目的建设和经营管理积极建言献策,力争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在随后召开的人大工作座谈会上,杨屯镇人大负责人详细汇报了近期镇人大工作开展情况。张兴涛指出,杨屯镇人大在规范化建设和代表工作上一直走在前列,积累了不少好的经验做法,要结合县人大开展的“三走三问”、“五级人大代表助推脱贫致富奔小康”主题实践活动,引导代表真正深入一线、发现一些真实问题,为老百姓代言,解决一些实际问题。

会上,张兴涛还就自己“两晒一评”的承诺事项和镇、村干部进行了交流,确定了帮扶一户贫困户、协调推进镇水产科技园提档升级和协调推进镇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建设三项承诺内容。

                                           (办公室   肖作平)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