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人大要闻

张兴涛主持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办公会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19-05-05 访问量:



5月5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兴涛主持召开主任办公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正冲、徐龙彬、徐兴常出席会议。

会议研究讨论了县人大常委会本周、本月工作安排和有关报告审议意见稿。

张兴涛强调,本周机关全体代表要深入联系镇、街道落实各项代表工作,要结合各自岗位实际,有针对性地开展代表工作;要指导好所联系镇、街道的规范化建设工作,既要注重亮点培育,又要抓好面上工作,做到统筹兼顾、点面并进;要制定好全国人大来沛调研学前教育事业接待方案,加强与县委办、政府办等单位的沟通协调,高标准、全方位做好相关方面的服务工作;有关审议意见稿要进一步修改,立足条目化、具体化,针对具体问题要有具体分析,使承办单位清楚明了、容易操作。

    县人大常委会相关委室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办公室  胡鹏)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