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魏庙镇人大召开“五级人大代表助推脱贫致富奔小康”活动推进会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19-05-14 访问量:





近日,魏庙镇人大在镇人大代表之家召开了“五级人大代表助推脱贫致富奔小康”主题实践活动推进会,驻镇全体县人大代表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人代工委主任尹茂雷、农经工委主任蒋正亭以普通代表身份参加会议。

2018年开展“五级人大代表助推脱贫致富奔小康活动以来,魏庙镇人大以主题实践活动为载体,积极组织、扎实开展各项人大工作。全镇各级人大代表共联系经济薄弱村3个、贫困户90户,推动主题实践活动向纵深发展2019年魏庙镇“五级人大代表助推脱贫致富奔小康”主题实践活动,重点围绕“农村土地流转、发展壮大民营经济、帮扶弱势群体、挂钩帮扶经济薄弱村等内容,组织代表积极投身其中,干在先、走在前、履好职。

镇人大主席苗春丽表示,广大代表要积极投入到全面小康建设的新实践中,自觉担当使命、履行职责,真正做到躬身群众、关心群众、帮助群众、服务群众,听民声、集民意、分民忧、解民难,以扎实的履职成效,赢得人民群众的信任和拥护。

                                        (孟丽娟  张玉青)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