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人大要闻

张兴涛主持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办公会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19-05-28 访问量:



5月27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办公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兴涛主持会议并作了强调,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正冲、吕高骥、徐龙彬出席会议。

会议讨论研究了办公室关于县人大常委会本周工作安排和赴郑州金水区人大学习情况的汇报。

在听取本周工作安排情况汇报后,张兴涛强调:各委室既要按照计划抓好各项既定工作,又要统筹抓好各项临时性的工作;要按照专题问水工作方案的要求,分别组织好问水整改清单落实情况的督查。办公室要迅速成立《沛县人大年鉴》编撰班子,积极借鉴先进地区年鉴编撰经验,明确任务分工,组织好各类影像、图片和文字资料;要认真筹备好六月份人大工作例会,总结好五月份人大工作并排定六月份人大工作要点。人代工委要抓好市代表建议补提、市代表履职评议准备、代表建议手机端录入等工作。

在听取赴金水区人大学习情况的汇报后,张兴涛强调:要认真汲取金水区人大工作先进经验,精准定位人大工作位置,始终把人大工作摆放到一线位置。要以全市基层人大规范化建设现场会为契机,查漏补缺、以上率下、积极作为,抢先一步抓好人大机关的规范化建设和人大代表之家建设,树标杆、立样板,层层传导压力,做到真抓、真干、真落实。要充分利用信息化平台,进一步策划、优化“沛县人大”手机端,全面筑牢人大各项基础工作。

    县人大常委会相关委室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办公室  胡鹏)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