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人大要闻

县人大机关干部参加全县扫黑除恶知识测试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19-05-30 访问量:




依照县委县政府关于开展全县领导干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测试的通知要求,5月28日,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分两批参加了全县扫黑除恶知识测试。

 为进一步增强机关干部履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职责的责任意识,提升学习的主动性,县人大办公室及时发给机关干部人手一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手册”读本,并在沛县人大工作群里转发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50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读本”、“扫黑除恶这些知识点你应该知道”等相关知识内容,促使机关干部认真学习,相互交流,统一思想,深刻领会中央、省、市、县的决策部署,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不折不扣落实各项工作要求,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

通过学习和测试,机关干部更加明确地认识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有力举措,体现了我们党向黑恶势力斗争的勇气和决心。作为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要委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积极主动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努力做到提高政治站位带头遵纪守法广泛发动群众树立一身正气,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全面彻底胜利。

                                       (农经工委  蒋正亭)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