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安国镇人大组织代表调研水环境治理情况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19-06-20 访问量:





6月19日,安国镇人大组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调研镇域水环境治理情况。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大沙河、刘桥大沟、龙口河等水域实地察看了水环境治理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镇政府关于镇域水环境治理的报告。

调研组对安国镇近年来水环境治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短板:部分河流仍存在少量生活垃圾,部分河道沿岸的畜禽养殖没有完全清理,部分企业的沿河排污口没有彻底封堵,工业园区及村级污水处理厂建设进度缓慢

就做好下步工作,代表们提出了要严控地下水的开采,采取多种措施对水资源进行保护和管理;要采取综合整治、源头控污、清淤贯通、污水处理等措施,提升水质,促进水生态修复通过采煤塌陷地治理,扩大水面改善水环境、建设水景观对水源地加强管理,注重水质监控,严格控制水源地周边环境形成良好水生态;加快全镇污水处理厂建设进度的建议。

                                           (张宜和)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