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办公会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19-07-22 访问量:



7月22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办公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兴涛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正冲、徐龙彬、徐兴常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个委室关于信息化建设任务分工进展情况的汇报;讨论研究了县人大常委会本周工作安排;听取了办公室调整分配的方案。会议还进行了代表履职平台系统的专项培训,与会人员认真详细地学习了网页版和手机版的操作流程。

张兴涛指出,信息化建设工作任务在摸索中已逐渐明确清晰,各个委室要沉下身、钻进去,认识到平台建设运行是关键,结合工作,做好如何发挥平台监督作用的新课题,制定平台运行管理办法,真正用好平台,做好人大监督工作。

张兴涛强调,在代表履职平台使用方面,机关内人大代表要做到“带头干、带头用、率先比、积极提”,带头履职尽责,带头使用代表履职系统,率先对机关内人员进行积分排名,积极提出系统整改建议意见,用活用好代表履职软件和平台,促进代表执行职务,发挥人大代表作用。

    县人大常委会相关委室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办公室  张玉青)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