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人大要闻

我县组织驻沛市人大代表开展“放管服”改革专项工作视察评议工作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19-08-08 访问量:



8月6日,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驻沛市人大代表分别对县公安局、教育局、城管局、市场监管局开展“放管服”改革专项工作视察评议。县领导李淑侠、张兴涛、黄浩、张磊、李静、张长缨等市人大代表分组参加视察评议活动,副县长、公安局长李春彦陪同活动。

视察前,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兴涛就开展好这次专题视察评议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他指出,开展“放管服”改革专项工作评议活动,是服务发展大局、促进政府职能转变的有效途径。它对于促进政府部门依法行政、转变部门作风、优化发展环境,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就活动开展,张兴涛要求,驻沛市人大代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理解开展“放管服”专项工作评议的重要意义;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重点,正确把握“放管服”专项工作评议的关键内容。被评议部门要端正态度、主动配合,虚心诚恳接受人大代表评议,确保“放管服”改革专项工作评议取得圆满成功。

                                            (办公室  肖作平)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