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自身建设

沛县人大“四个明确”抓实人大宣传工作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19-08-14 访问量:


明确个人委室职责。人大机关所有人员,各镇、街道人大工作者均为通讯员,都有投稿任务。办公室每人每月不少于4篇文章,每工委每月不少于4篇文章,各镇、街道每月不少于4篇文章。各委室应及时将本委室组织开展的活动进行宣传报道,活动结束3日内没有进行报道的,其他人员均可以此素材撰写稿件。同时,委室要自觉接受组稿任务,对于约稿通知,要虚心接受、认真准备、按时完成。

明确栏目任务分工。将人大网现有的11个栏目分别交由办公室和人代工委负责,其中人代工委负责“代表工作”“人事任免”2个栏目内容的策划、组稿工作;办公室负责“人大要闻”“工作报告”“审议意见”“监督纵横”“自身建设”“人大概览”“基层动态”“通知公告”“决议决定”9个栏目内容的策划、组稿工作,进一步厘清职责责任。

明确更新时间数量。“代表工作”“人大要闻”“监督纵横”“自身建设”每周更新分别不低于2篇,“基层动态”每周更新不低于3篇,其余栏目做到根据内容随时更新。稿件上传前须经办公室主任审核签字后方可进行上传。网管员应在收到稿件当将发稿标签填写齐全的信息资料发布至沛县人大网

明确有力措施保障。继续推行稿件稿酬制,并将稿酬范围扩大到各镇、街道在沛县人大网刊登的稿件。建立好新闻(稿件)奖评选制度。每月月底统计当月稿件数量,进行排名通报并现场点评。每季度开展一次好新闻(稿件)奖评选活动,进行物质奖励。建立培训制度。定期采取以会代训,进行新闻写作、摄影等方面的专题培训,努力提升写作水平。

                                        (办公室  肖作平)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