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汉台社区人大代表履职平台提档升级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19-08-16 访问量:


为更好的服务代表工作,为代表们履职提供保障,沛城街道人大工委全力打造提升人大代表履职基地。近日,沛城街道汉台社区人大代表之家、人大代表联络室、人大代表接待窗口全部建设完毕,社区人大代表履职平台建设进一步提档升级。

今年以来,沛城街道人大工委采取五项措施,大力推进履职平台建设。一是加大投入,投资近10万元,对汉台社区的代表之家、代表联络室和代表接待窗口进行了全面改造。二是积极借鉴,先后赴郑州、嘉兴、海安、徐州等地学习代表履职平台建设先进经验。三是严格标准,聘请有资质的设计公司现场进行规划设计,精选优良亚克力材料进行装修;同时对上墙展示的内容进行把关,配齐了各项硬件设施。四是细化方案,明确了“家、室、窗”活动规范,制订了活动计划和活动方案。五是丰富内容,开展了代表学习、接待选民、座谈交流、代表服务等活动,完善了各项台账资料。

下步,汉台社区代表履职平台将严格对照标准,利用信息化载体,进一步规范和完善平台建设,搞好代表履职评议,切实发挥代表履职平台的作用,不断提升履职平台建设水平和服务代表的水平,使人大代表履职平台真正成为人大代表密切联系人民群众、维护人民群众利益的桥梁和纽带。  (刘敬帜 徐梦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