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扩大)办公会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19-08-19 访问量:


8月19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扩大)办公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兴涛主持会议并提要求,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正冲、徐龙彬、徐兴常出席。

会议讨论研究了县人大常委会本周工作安排;听取了机关各委室关于信息中心建设进展情况的汇报。

张兴涛要求,各委室要共同筹备好县人大常委会第29次会议,高标准做好各项会务工作;要做好信息中心建设各项工作,特别是信息系统管理、人大代表履职、预算联网查询、人大网“四个软件”建设,继续加强与软件公司的沟通,进一步修改完善软件程序,加快推进建设进度,确保本周全部完成;要认真筹备“代表巡河”工作动员会,切实把代表履职工作做实做细;要统筹推进全市基层人大规范化建设现场会各项筹备工作,突出抓基础、抓特色,加快推进专题介绍片的制作,加强与政府各部门的协调配合,解决“信息孤岛”问题,实现开放共享、互联互通、同频共振。

县人大常委会专职委员和机关全体人员列席会议。

                                         (办公室  胡 鹏)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