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工作

主题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代表工作 > 主题活动

汉台社区代表之家开展“五级代表助推 脱贫致富奔小康”活动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19-09-14 访问量:


日前,沛城街道汉台社区代表之家组织驻家人大代表开展“五级代表助推脱贫致富奔小康”主题实践代表小组活动。

代表们一行走进汉台社区居民家中走访了解居民生活。在居民郭兴连家中,代表们仔细询问了他们家的生活情况、居住环境、物业保洁等民生问题,郭兴连向代表们介绍家里的情况,对小区环境和保洁服务的提升表示满意。周脉旗代表提醒郭兴连一定要注意用电安全和在小区内不能晾晒被子衣物等,保持小区优美的环境。在居民宋志来家里,老人家对改造后的小区环境赞不绝口,对物业服务、卫生保洁表示满意,小区内花红柳绿,车辆停放有序,生活环境改善了,获得感和幸福感提升了。宋志来同志也向代表们反映了一个情况:现在小区大环境越来越美了,可是现在小区内的网线、电话线、有线电视线、电线等横拉竖扯影响小区优美的环境,希望有关部门出面治理一下。周脉旗和解甜甜两位代表把居民宋志来反映的情况记录下来。活动结束后,向沛城街道人大提出代表建议并将问题处理情况反馈给宋志来老人。

沛城街道组织代表开展主题实践活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指导,让广大代表在“五级人大代表助推脱贫致富奔小康”活动中,自觉地担当使命、履行职责。关心群众、帮助群众、服务群众,听民声、集民意、分民忧、解民难,为深入推进沛城街道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全面建成更高水平小康社会,作出积极贡献。(王建、孙焱)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