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人大要闻

张兴涛到杨屯镇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19-09-30 访问量:




930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兴涛、县政协副主席贺伟带领人大办、政协办和应急管理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到杨屯镇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张兴涛一行先后前往江苏科沃纺织有限公司、江苏玉宇纺织有限公司等地进行实地检查,详细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并对企业在安全生产上的系列做法给予充分肯定。杨屯镇负责同志汇报了全镇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张兴涛指出:安全生产是第一要务,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规章制度,加强安全管理培训,提高员工安全意识,做到万无一失,确保企业健康安全发展。

张兴涛要求,杨屯镇要进一步加大摸排力度,加强宣传教育,尽快将各类安全隐患整改到位,确保辖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加强安全监管,突出重点行业、重点部位和重点环节,积极开展排查整治,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不走过场、不留死角,坚决遏制各类生产事故发生;要层层落实责任,加强内部管理,做好人员培训,完善应急预案,严格落实值班制度和措施,建立健全长效机制,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然。

                                            (人大办)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