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10月份工作例会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19-10-10 访问量:





1010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召开10月份工作例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兴涛出席并作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正冲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龙彬、徐兴常出席会议

会议在县人大信息中心召开,会议通报了县人大机关和各镇(街道)9月份新闻宣传用稿情况和县人大常委会10月份工作要点;总结了县人大常委会9月份的工作,并对10月份及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张兴涛指出,过去一个月,人大工作“众志成城、成绩斐然。成功举办全市乡镇人大规范化建设现场经验交流会,做到了精益求精、顺利圆满;接待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张春贤来沛调研,受到高度评价;新闻宣传继续高产丰收,新闻稿件量大质优,宣传氛围进一步浓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心筹划、扎实推进,开好头起好步;

既定工作高标准完成,“代表巡河碧水行动开局良好,“代表发现持续更新,开展了工业开票收入千亿工程培育调研、额法官、检察官履职调研、城区公共停车设施建设视察等。

张兴涛强调,下步工作要再接再厉、再创佳绩;要精心准备第30次人大常委会;要认真筹备好两个评议和一个专题询问;要严格规范开好各镇人代会和主席团会议;要加快代表联络室建设;要持续做好人大宣传工作,筑牢宣传阵地,按照10月份宣传工作重点,积极撰稿、投稿;要认真完成10月份既定工作,按照县人大常委会10月份工作要点,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等17项重点工作。

    县人大常委会专职委员、机关全体人员和各镇(街道)人大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办公室  周鹏)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