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人大要闻

成都市双流区人大来沛考察学习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19-10-15 访问量:



1014日,四川省成都市双流区人大常委会考察组来沛学习考察人大代表监督治水工作

考察组一行通过观看人大信息中心功能演示,直观了解人大信息化监督治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亮点工作的创建历程。县人大事业工委负责同志详细介绍了我县人大常委会开展水环境治理监督工作的基本情况、主要做法、取得的成效代表巡河碧水行动工作流程和“传、办、督”一体的线上监督工作架构双方围绕如何做好代表巡河碧水行动工作,展开了深入细致的交流探讨。

随后,考察组一行先后实地到我县大沙河、安国湖湿地等处进行现场考察,并与两位县级人大代表一起开展巡河活动,实地察看了大沙河、安国湖水质情况,近距离掌握代表巡河工作操作流程,并同两位代表交流了巡河心得。

考察组表示,沛县将代表线下巡河和代表履职APP结合起来,通过监督工作的信息化,更好地助力了全县水环境治理的改善,经验做法值得好好学习,将把此次考察学习的先进理念和经验做法带回双流,并应用到实际工作中。同时,也希望与我县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取长补短、共同提高、共同发展,共同促进两地人大代表监督工作持续向好发展。

                                         (汪亿  张文文)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