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办公会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19-10-28 访问量:


10月28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兴涛主持召开主任办公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正冲、徐龙彬出席会议。

会议讨论研究了本周工作安排和11月份重点工作计划。

张兴涛强调,要做好10月份收底工作,对照10月份重点工作计划,认真检查工作完成情况,确保本月工作如期完成。要统筹安排好县人大常委会第32次主任会议和第31次常委会议,办公室和相关工委要围绕评议工作配合好、筹备好这次会议。要扎实开展基础教育专题询问调研工作,掌握实情,摸清实底,把好方向,开好基础教育专题询问会。要积极筹备水环境治理专题询问会,制定全面务实可行的实施方案,注重询问前调查研究,结合“代表巡河”,力争“专题问水”换挡提效。要继续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通过主题教育的开展,坚定理想信念,深刻自我检视,不断改进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办公室、人代工委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办公室  周鹏)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