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19-11-01 访问量:




进一步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时代意识、人大意识。11月1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做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最忠实的守护者”为题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张兴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正冲、徐龙彬、徐兴常均以一名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县委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专题党课上,授课人结合人大工作实际,与大家分享近期主题教育的学习感悟指出人大工作者要充分认识到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承载着中国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的国家根本政治制度,是实现人民当家作主的最高组织形式,为人民当家作主提供了有效可靠的制度载体、实施平台和运行轨迹。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新时代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必然要求人大工作者从实现党的历史使命的高度来认识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的重要意义努力把初心和使命变成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政治坚定、旗帜鲜明的思想品格,变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变成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切实把人大机关工作的质量和效率提高到一个新水平。

通过这次主题党课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契机,自觉担负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全身心投入到人大工作中,甘于奉献、勇于担当、忠于职守、积极进取真正做一名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最忠实的守护者!

                                          (张文文)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