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汉兴街道人大组织代表视察秸秆禁烧工作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19-11-08 访问量:

11月6日,汉兴人大工委组织部分县人大代表,对街道辖区内村居秸秆禁烧工作进行视察。

代表们先后深入到马庙村、张楼村、张桥村、苗林居委会等9个村居,实地察看秸秆禁烧工作开展情况,重点察看了田间地头、沟渠路边等秸秆清理情况。街道办事处分管负责人介绍,为了有效防范火患,办事处专门制作了2019年秸秆禁烧验收标准清单和验收考核表,督促各村居加大秸秆清理力度,确保“不着一把火、不冒一股烟”。

代表们对街道办事处及各村居秸秆禁烧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工作措施有力、责任落实到位,有效防范了火情的发生。

代表们建议,目前正是秸秆禁烧的关键时期,抓好秸秆禁烧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各村居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时刻绷紧“禁烧”这根弦,克服麻痹侥幸心理,持续加大巡查力度,共同守护全县碧水蓝天。(胡鹏 徐梦)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