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敬安镇人大代表全力助推环境整治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19-11-11 访问量:

日前,敬安镇人大组织辖区内县、镇人大代表开展环境综合整治视察督查活动,充分发挥代表监督职能,助推全镇环境综合整治。

代表们先后到杨楼村、葛口村、新庄村、新安集村等10个村居,实地查看了解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及相关工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听取关于环境整治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随后,在人大代表之家与相关镇村干部进行座谈,按照“交流经验、提出问题、商量对策”的原则现场展开讨论。代表们各抒己见,踊跃发言,并针对发现的问题提出建议:要注重宣传发动。教育引导广大群众牢固树立卫生意识和环保意识,养成良好的文明习惯,努力形成全社会齐抓共管的局面。要注重监督视察。围绕全镇范围内重点区域、重点路段,组织人大代表不定期视,让代表深入村、组、户开展监督,发现问题及时督促解决。要注重跟踪督办。对一些发现并已解决的问题,要落实长效管理机制,切实做到长抓不懈。            (蒋圣扬 孙焱)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