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胡寨镇人大视察企业安全环保主体责任落实情况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19-11-12 访问量:

为更好的推进企业安全生产和环保主体责任落实情工作,近日,胡寨镇人大组织部分代表对镇区部分企业进行了视察

代表们先后视察了环宇运输有限公司、蓝艺植保器械有限公司、德广制罐有限公司,每到一处都对企业生产环境、车间、消防设施、仓库等重点场所和区域进行了详细了解,听取企业负责人对关于安全生产和环保工作汇报并就视察中发现的问题提出具体整改建议。

通过视察,代表们对企业的安全生产环保工作及镇政府的监管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代表们建议,企业安全生产环保工作责任重于泰山,要狠抓安全防范措施落实,加强环境隐患和污染问题的自查自纠。企业和监管部门要时刻绷紧安全环保这根弦,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环保主体责任,强化红线意识,做到万无一失,确保生产安全无事故。          (梁清 苗文倩)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