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代表工作

栖山镇人大开展接待选民活动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19-11-19 访问量:

近日,栖山镇胡楼社区人大代表之家人气爆棚,王吉永代表和蔡伟代表正与选民热烈交流着。

“蔡伟代表你好,我是一名附近选民,同时也是一名普通党员,村民家住的楼房,门口距离大路很近,一旦有个事,搭个棚都会影响交通安全。我们村需有一个能够给村民家中操办红白喜事的场所就方便村民了。”“我是选民朱守学,想向王吉永代表反映一个问题,村里的防渗渠破损的地方需要维修;一些路段破损严重,急需修理,提档升级。”……选民针对当前涉及的热点重点难点问题争先恐后地反映,并提出相关方面的意见建议。2位代表针对选民关切的问题进行详细有针对性的解答,并将选民提出的10余条意见建议一一记录下来,以形成代表建议转交镇相关部门进行办理。

活动过后,选民朱成学深有感触地说道:“我今天向代表提问了两个问题,代表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解答,现在人大代表工作越来越接地气,也更务实。通过我们面对面的交流,解决问题的效率大大提高”蔡伟代表也说道:“今天选民很热情,提出的问题都是当前开展的重点工作,像人居环境整治、农业养殖面源污染等,这就要求我们人大代表工作要适应基层,紧跟新时代步伐和当前工作要求回应选民的意愿和需求,选民对美好的向往和追求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作为人大代表就是要为群众谋发展谋幸福。今天接待选民收到的意见和建议我都详细记录下来了,回去之后需要交办的尽快由镇人大转交有关部门办理,暂时无法办理的问题我会收集整理形成专门的议案建议,以在人代会上提出”        (韩艳 苗文倩)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