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代表工作

沛城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代表向选民述职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19-11-26 访问量:

11月20日,沛城街道人大代表团县十七届人大代表宋风雷、温勇两位代表到香城社区向选民报告各自的履职情况,并接受选民的民主评议。

“自当选人大代表以来,我积极参加县人大和沛城街道人大组织的各项代表活动,深入基层一线下农村、到社区、进企业搞好调查研究,了解社情民意,为群众排忧解难,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沛县建言献策。虽然在履职中取得了一些成绩,但离选民的要求还有一定的差距,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更加紧密地联系群众,当好人民群众的代言人,做好上情下达和下情上达工作,真正做到人大代表人民选,当好代表为人民的庄严承诺”。人大代表宋风雷结合自己工作实际,向选民们汇报当选代表以来的履职情况,自觉接受选民监督。

在履职过程中,我积极参加各类活动,其中参加组团活动5次,履职专题培训9次,参加大会7次,参加分组审议11次,参加街道代表联络室组织的各类会议和活动7次,用心参加县人大、沛城街道人大工作室组织的每一个调研考察活动,我将每一次参加活动作为学习的机会,认真参与视察活动,用心建言献策,提出议案1件,针对沛县养老体系提出推荐,提出书面意见1个,‘关于进一步提升汉城北路中心商务区的推荐得到了县商务的重视……”代表温勇用一个个鲜活的数字,将自己的履职成果一一向选民们汇报,受到选民们的一致赞赏。

本次代表向选民述职活动,共有50多位选民参加,选民们认真听取宋风雷、温勇两位代表的履职汇报,并结合平时工作对两位代表的履职情况进行了客观评议,两位代表均得到50票满意评价。     (王建 张文文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