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五段镇人大组织代表当好“三大员”助力全镇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19-12-04 访问量:

 

 

文明城市创建,人人有责。五段镇人大组织辖区人大代表当好“三大员”,主动参与,多措并举,有力推动了五段镇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有效开展。

组织代表当好“宣传员”,到主要道路路口、沿街商铺积极担当创城工作的义务宣传员,利用自身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向周边群众宣传创城的意义和要求,使省级文明城市创建深入人心,先后发放宣传彩页3000余张。组织代表当好“参谋员”,搭建党和政府联系群众的平台,积极走村入户深入群众,倾听群众呼声,梳理群众意见,形成与创城有关的合理化工作建议10余条。组织代表当好“监督员”,代表在创城工作中积极参与监督和管理,镇人大组织人大代表参与河道污染整治,开展巡河10余人(次),整理上传问题4条,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视察,督促政府集中清理垃圾、整理乱堆乱放、铲除和清理杂草等,为创城工作深入开展贡献人大力量。

通过人大代表宣传、献策、监督三大手段,为五段镇助力省级文明城市创建营造了浓厚的氛围,代表们的行为也受到了群众的一致称赞。   (朱广科 苗文倩)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