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人大要闻

张兴涛主持召开水环境治理专题询问工作协调会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19-12-04 访问量:


    12月4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兴涛主持召开水环境治理专题询问工作协调会,安排部署专题询问会前工作。副县长朱信勇,县政府办、经济开发区、水务局、城管局、住建局、生态环境局、交通运输局、农业农村局等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专题询问是人大开展监督的有效方式之一,这次水环境治理专题询问是本届人大常委会以来,针对水环境治理的第三次发问,充分彰显了县人大常委会监督的刚性和权威,以及在水环境治理工作上盯牢不放、一抓到底、不达目的不罢休的责任担当。

    本次询问会紧扣热点、关注民生,紧紧围绕“基础设施建设、运转体系建立、信息化监管平台建设、代表巡河问题整改”等突出问题。旨在通过专题询问,持续关注全县水环境治理状况,聚焦突出问题,提出意见、建议,推动县政府及有关部门加大水污染防治力度,推动全县生态环境的持续改善。

    张兴涛就全县水环境治理专题询问会的召开时间、主要议程作了安排部署,并就专题询问的重点、方式和工作步骤等作了进一步强调,政府和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这次专题询问,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将专题询问当作检验工作成效的一次机会。认真思考,精心准备,积极主动做好应询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询问会议圆满成功。      (张文文)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