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代表工作

鹿楼镇人大开展代表接待选民活动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0-01-22 访问量:

    近日,鹿楼镇人大组织县人大代表郭险峰、刘恩永在鹿楼镇代表之家开展代表接待选民活动。

    接待过程中,代表与选民们面对面交流,认真听取选民们对拆迁安置、道路改造、垃圾处置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并做详细记录。群众代表积极发言反映具体问题,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对能够现场解答的问题,如选民鹿新华提出临近春节,外出的人员要回家过年,车多人多,管理薄弱,交通秩序混乱,造成街上拥堵严重的问题,代表们进行了详细解答。对不能现场解答和解决的问题,如选民鹿存君反映镇南环路没路灯,是通往市场的主要通道,下一步为民服务中心也建那里,居民出行不便,希望政府能给予协调解决的问题。代表们表示会后,将认真分析、梳理、综合意见后形成代表建议意见依法向镇政府提出,及时督促解决落实到位。并将结果反馈给选民。本次活动共收集选民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4件。

    代表们表示,通过开展“代表接待选民日”活动,进一步拉近了人大代表与选民、群众的联系,提高了人大代表的责任意识和履职能力。

                           (辛厚义 孙焱)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