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代表工作

市人大代表郑茂栋勇当抗“疫”先锋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0-02-14 访问量:

“疫”鏖战正急,魏庙镇各级人大代表积极响应县人大常委会倡议,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捐款捐物、奉献爱心、支援战“疫”,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2月10日,市人大代表郑茂栋先后前往毛寨村、佟场村等5个卡口慰问奋战在一线的防疫人员,并送去1万只口罩、消毒液和食物等慰问品,为疫情防控奉献爱心。

随着抗疫保供战的打响,粮食企业成为防疫保供攻坚战的排头兵。郑茂栋代表介绍,疫情发生以来他火速带领职工在米厂清点库存,与下游零售商保持密切沟通,联系各路运输队运送库存大米,及时动态补货,保障了各销售渠道的产品需求。他表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保证物资充足是必不可少的重要条件。我们保证在疫情期间不断档、不涨价,保质保量供应魏庙镇粮食需求,请居民放心!”同时,作为县稻米协会会长,他率先捐赠30多吨大米,并组织号召同行业人士共同支援抗疫。目前该协会已募集到近100吨大米,正预备发往武汉。

关于广勤米业何时复工的问题,郑茂栋回应:“我们已经向县农业部门递交复工申请。在得到批准后会立刻组织员工复工大批量加工优质大米。”据了解,广勤米业已经做好复工前各项准备工作,特别是操作车间的疫情防护:操作工人每日进行两次体温检测、佩戴口罩投入生产;对生产车间每日进行消毒并记录,封闭区域保证每日开窗通风半小时以上;对分装车间、洗手间等密集场所进行全面消杀作业,并配有紫外线杀菌消毒。

“疫”进行时,防疫狙击战硝烟正浓。人大代表主动发挥自身作用,积极捐赠出防控疫情所需货源和物资,在奉献的路上正加紧步伐。春天已经悄然而至,我们坚信阴霾即将散去,终会迎接春暖花开。            (魏庙镇人大)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