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议决定

决议决定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决议决定

关于表彰2019年度沛县人大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和“好稿件”获奖作品的决定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0-03-23 访问量:

沛人常20204

2019年,各镇、街道人大和全县人大工作者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牢把握坚定的政治方向、正确的舆论导向和积极的工作取向,认真开展人大新闻宣传报道,涌现出一批人大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创作出一批高质量的宣传稿件,有力彰显了我县人大工作亮点,为宣传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和推进我县民主法治建设,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为进一步促进镇街人大宣传工作,激发全县人大工作者的写作热情,县人大常委会决定授予魏庙镇等5家单位“2019年度沛县人大宣传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评出“2019年度沛县人大宣传好稿件”一等奖2篇、二等奖3篇、三等奖5篇,予以表彰奖励。

希望各镇、街道人大和全县人大工作者进一步创新工作方式,准确把握人大宣传的特点和规律,放宽视野,熟练运用各种新闻体裁和报道形式,大力宣传县镇人大服务中心的举措、依法履职的风采、为民代言的成效,展现人大履职实效,推动我县人大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

 

附:2019年度沛县人大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和“好稿件”获奖作品名单 

 

沛县人大常委会  

2020年3月20日


 

附件:

2019年度沛县人大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和

“好稿件”获奖作品名单

 

一、2019年度沛县人大宣传工作先进集体(5家)

魏庙镇        沛城街道        汉兴街道     

杨屯镇        

二、2019年度沛县人大宣传“好稿件”获奖作品

一等奖

1、“专题问水”进行到底(蒋正亭)

2、沛县人大常委会对审议意见办理情况首次说“不”(肖作平)

二等奖

3、殷殷履职为民情(周 鹏)

4、晒在阳光下的承诺(肖作平)

5、全县基础教育改革和发展专题询问会(张文文

三等奖

6、执好“宣传笔” 画好“人大图”(张玉青

7、代表问水,问出一城碧水流(肖作平

8、“家庭农场”乘风远航(蒋正亭)

9、栖山镇做好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大文章”(韩艳  徐梦)

10、“七个规范化”引领基层人大工作迈上新台阶(尹茂雷)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