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鹿楼镇人大代表视察春耕工作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0-03-27 访问量:

“一年之计在于春”。3月25日,鹿楼镇人大组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视察春耕工作。

代表们先后到黄楼村、芦楼村、八堡村、鸳楼社区实地查看进展情况,认真听取负责人的相关介绍,仔细询问了疫情防控带来的影响、当前面临的实际困难和春耕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代表们对疫情防控形势下春耕工作的进展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就视察中发现的问题和当前困难展开讨论,并给出客观建议。

代表们建议在加强防疫的同时,要因地制宜,发挥本地资源优势,实施一村一品,做优做强。要积极开展指导服务,协调镇政府安排技术专家为农户开展技术指导服务,切实帮助解决农户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组织协调农资供应,加快春耕物资订购,及时组织种子、化肥、农药等农资货源,保证市场供应。要加强人员管理,很快就到果树授粉的季节,组织好务工人员,尽量就地就近租用,以防新型肺炎的传播。    (辛厚义 李蕊)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