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发挥科创园人大代表履职基地特色 彰显人大代表履职风彩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0-04-03 访问量:

近日,铜山区人大人代工委到科创园人大代表履职基地考察学习。现场察看了履职基地内布设的各类活动展板,听取了履职基地建设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了代表履职流程、履职方式和履职成效。

科创园人大代表履职基地的创办,由属地汉兴街道人大工委具体实施,依托县经济开发区科创园平台,成立基地代表履职活动小组,小组成员为具有丰富工业经济建设实践经验的专业人大代表。汉兴街道人大工委每月组织代表、邀请企业家代表开展现场视察、座谈交流、代表培训等主题活动,及时收集梳理企业在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及时形成高质量的代表建议,根据问题办理的层级及时交办有关部门处理,为企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和优质服务,助力工业经济腾飞,保障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考察组高度评价了科创园履职基地的建设,认为沛县科创园人大代表履职基地彰显了沛县人大的创新精神,立足实际、凸显特色,迈出了人大代表实践的新步伐,成绩突出、成效显著,为铜山区人大提供了宝贵的实践经验。(胡鹏 徐梦)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