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人大要闻

《徐州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草案)》征求意见会在沛召开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0-05-11 访问量:

5月1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王勇率领立法调研组就《徐州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草案)》的意见征求工作在沛县召开座谈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龙彬,县政府副县长朱信勇参加座谈会议。

会上,县城管局、住建局、商务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生态环境局、财政局、农业农村局、司法局、市场监管局、交运局、教育局、卫健委、经发局、机关事务管理处、园林服务中心、邮政公司、五段镇、大屯街道、沛城街道、村居、物业服务公司等负责同志针对工作职责围绕条例总则,规划与建设、源头减少、分类投放、分类处置、监督管理等内容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同时对老旧小区投放点规划建设、运输环节和监管上存在的困难和难题进行深入细致的讨论。

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董瑞启对我县生活垃圾管理工作采取的方法和取得的成效高度肯定,表示与会部门就《徐州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草案)》提出的修改意见和建议质量较高,在很强的针对性,立法调研组将认真梳理吸纳这些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修改和完善《徐州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草案)》,确保条例制订的合理性和可操作性,为我市的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工作提供法制保障。(陈萍)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