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贺伟带队视察全县科技创新工作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0-05-13 访问量:

为全面了解掌握全县科技创新工作情况,进一步发挥科技创新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支撑作用,促进县域经济社会发展。5月13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贺伟带领社会事业工委相关人员及部分省、市、县人大代表专题视察我县科技创新工作。县政府副县长刘雪君、县科技局负责人陪同。

贺伟一行先后实地视察了珀然股份有限公司、恒辉编织机械有限公司金虹钢铁集团、恒润高新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等地。每到一处,视察组都深入车间一线查看企业生产状况,认真听取企业创新项目介绍,详细了解我县科技创新工作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贺伟指出,近年来,县政府及相关部门牢固树立高质量发展理念,大力实施创新驱动战略、人才强县战略,科技创新发展环境不断优化,创新平台载体逐步完善,县域科技创新水平不断提升。

为进一步做好我县科技创新工作,贺伟要求,县政府及相关部门要充分发挥主导作用,提高对科技创新工作的认识,紧紧结合我县科技工作实际情况,切实加强工作领导,认真研究和探索科技发展的总体思路和具体措施。要大力培育科技创新型企业,营造良好的科技创新环境,充分利用各种新闻媒体,广泛宣传科技创新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努力营造全社会“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及“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良好氛围。要强化科技创新平台建设,聚合科技资源,培育特色产业,打造创新集群,激活科技创新要素,全力推动沛县科创园建设。同时,要通过科技企业组建行业协会、企业创新战略联盟,促进企业政策、项目、资金、信息、人才、检验检测等资源共享,加强与其他先进地区的合作与交流,构建和完善全县科技信息支撑体系,促进我县科技创新质量不断提升。          (张文文)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