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代表工作

安国镇人大组织代表开展接待选民活动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0-05-14 访问量:

513日,安国人大组织辖区内部分县镇人大代表在代表之家开展代表接待选民活动与选民进行面对面沟通交流,认真倾听民反映的问题与建议。

上午9点,张双楼居庙道口村的选民代表纷纷来到镇人大代表之家,希望通过代表群众的呼声和需要传达给政府,切实解决生产生活中的难题。“张双楼因为煤矿开采、运输等问题,村居的周边环境存在脏乱差的现象,请问政府有没有整治计划?”、“我们庙道口村大田地里有部分地头间的生产路路况不好,影响耕种效率……”

代表耐心倾听群众反映的问题,详细询问具体情况,并逐一进行答疑对于不能现场解答的留下了选民的联系方式,承诺将处理情况及时反馈选民和群众,并将意见建议认真归纳、分类整理后转交镇政府及相关部门,确保服务落实到位,切实解决选民和群众的热点、难点问题,提升群众满意度。代表们诚恳的态度受到了选民们的一致好评。

活动结束后,安国镇人大负责人表示,今年要继续全面开展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活动,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为民办实事、解难题”的沟通桥梁作用同时也欢迎各位选民代表积极反映问题、提出意见建议,为加快乡村振兴、打造全县均衡发展示范镇贡献力量      张文文  李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