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代表工作

鹿楼镇开展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活动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0-05-14 访问量:

近日,鹿楼镇人大组织部分县级人大代表在鹿楼镇人大代表之家接待选民,与群众面对面交流,了解民情民意,倾听群众呼声。

接待活动中,选民代表们踊跃参与、积极发言,反映了不少与热点、难点问题,内容涉及房屋拆迁、社会治理、垃圾分类问题、餐厨垃圾清理问题,以及医疗、教育等民生问题,有的还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人大代表们耐心倾听,充分了解民意,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一一作出解答和说明,对不能现场解答的逐一记录,将合理的诉求和建议转交相关部门处理,力争做到事事有答复,件件有落实。

接待活动进一步拉近了代表和群众之间的距离,让代表更直接、真实地了解基层群众的诉求,为群众、代表、政府之间架起一座互通连心桥。下一步,镇人大将对活动中群众提出的各类意见进行认真梳理、分析、研究和转办,并加强跟踪监督,推动问题得到解决,体现实效,确保实实在在让群众满意。                                                        (辛厚义   徐梦)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