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朱寨镇人大开展儿童节慰问活动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0-06-02 访问量:

6月1日,朱寨镇人大组织部分代表先后到朱寨镇中心幼儿园、新思路幼儿园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向孩子们致以节日的祝福。

代表们参加了幼儿园组织的“六一”国际儿童节庆祝活动,观看了孩子们表演的文艺节目,送上文具、书籍等节日慰问品,祝愿孩子们节日快乐,健康成长。

通过交流,代表们了解到,疫情防控期间,为丰富儿童在家里的特殊假期生活,中心幼儿园师生开展了“网上儿童授课”活动,通过开展写封信、绘幅画、读本书、常锻炼、学厨艺活动,倡导孩子们学知识、增本领,爱劳动、强能力,常锻炼、健体魄。活动得到儿童和家长的积极响应,累计收到各类作品30余件,均在园内公开展示。代表们对这一做法表示赞赏。

代表们指出,童年是人的一生中最宝贵的时期,希望孩子们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所要求的“立志向、有梦想,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从小学习做人、学习立志、学习创造,好好学习、健康快乐成长。

代表们建议,要进一步加大助学、助困和教育设施建设力度,全力保障幼儿园疫情防控物资,营造安全的学习生活环境,让家长们放心。幼师们既要当好老师,又要当好临时家长,特别是要加强孩子们心理健康的引导和疏导,让每一个孩子都有一个幸福快乐的童年,让儿童在增长知识的同时,热爱生活、懂得感恩、健康成长。

下一阶段,朱寨镇人大将继续发挥监督作用,加紧推进中心幼儿园扩建、闫集幼儿园建设项目,提升农村学前教育硬件水平。       梅法特   杨蕴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