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人大要闻

我县驻沛人大代表开展“放管服”专项改革评议活动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0-06-07 访问量:

根据徐州市人大上下联动的要求,6月5日,驻沛50名市人大代表分成4组,对县财政局、经发局、商务局、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放管服”改革专项工作开展视察评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兴涛作动员讲话,县领导李静、张长缨以普通代表身份参加活动。

在动员会上,张兴涛就本次“放管服”专项改革评议活动的目标任务、评议对象、评议内容、工作要求等进行了说明。他指出,本次视察评议旨在加大对政府部门贯彻落实《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的监督力度,统筹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下优化营商环境和助推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加快形成与高质量发展要求相适应、与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地位相匹配的营商环境竞争优势。他强调,在评议内容上要突出优化提升重点营商环境评价指标,突出为企业增便利、降成本、优服务,聚焦服务企业和项目建设,重点围绕对标创建一流营商环境、助力企业降本增效、“一件事”改革推进、四级政务体系完善、法制化营商环境建设、亲清新型政商关系构建以及助商政策、任务落实情况。他要求,人大代表们要提高思想认识,牢记职责使命,切实发挥人大代表主体作用;要坚持问题导向,把握工作重点,切实促进政府工作;要强化组织领导、端正迎评态度、严肃工作纪律,互相支持,相互配合,齐心协力,确保“放管服”专项工作评议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动员会后,50名市人大代表分为4个代表活动小组,采取实地视察和座谈调研的方式,分别到财政局、经发局、商务局、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开展评议活动。         (肖作平)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