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代表工作

五段镇人大开展代表接待选民日活动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0-06-11 访问量:

为了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6月10日上午,五段镇人大组织部分代表在后六段村代表之家开展“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日”活动。

活动中,选民们积极参加踊跃发言,主要围绕乡村振兴、农村基础建设、人居环境整治、河道整治和省级卫生镇创建等,提出了彭尧村西170水渠渗水开裂、彭尧前后村的路没有排水沟、公厕管理不当、承包地的租金不到位、翻水站旁边的路失修等相关热点、难点问题。代表们认真听取并记录选民们反映的问题和意见、建议,对于现场能够解答的,代表们给予耐心解答,对于不能现场解答的,认真记录整理,会后转交给相关部门及时处理并予以答复。

活动当天上午,县、镇二级人大代表及彭尧选民共计10人参加,收集问题5条。此次活动,增进了人大代表与选民的交流,拉近了人大代表与群众的距离,使代表能够广泛听取选民呼声,收集选民意见,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共同为五段镇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人大力量。(王苏敏 苗文倩)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