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龙固镇人大:“七一”慰问送温暖 代表关怀暖人心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0-07-03 访问量: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7月2日上午,龙固镇人大组织辖区内部分县镇人大代表走访慰问生活困难老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亲切关怀,并送上慰问金。

党员周友兴今年92岁高龄,参加过淮海战役、渡江战役、抗美援朝等战争。走进周友兴老人家中,代表们详细询问老人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感谢老党员为党的事业和国家发展做出的贡献,叮嘱老人多保重身体。同时,建议村干部要多走动、勤看望,把老党员的冷暖放在心上,帮助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做到思想上关心、精神上关怀、生活上关爱,让老党员时刻感受到党的温暖。

来到老党员张广明家中,在得知各种政策待遇都落实到位,老人对当前的生活很满足后,代表们拉着老人的手说“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奋斗了一辈子,我们来看望您,就是要了解情况,落实政策,送来党的关怀,同时祝福您健康长寿,幸福安康!

 “感谢党的好政策!”在老党员吴昌云家中,老人激动地说:“没有党的好政策,哪里有现在这么好的生活”。代表们纷纷表示,关心和照顾老干部、老党员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是对初心和使命的生动诠释。年轻党员要学习老一辈共产党员身上的好品德、好作风,让党的事业薪火相传,不断把改革发展各项事业向前推进。(张文文  刘洪昌)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